小迪滴嘀

依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赤黑微黛黑」奔月

中秋贺文
短小x又比较神经
主赤黑,有黛黑成分。希望你们喜欢这个鱼唇的设定。

相传,在遥远的一个国度中有个神箭手。
神箭手名叫黛千寻,他经常带着他的可爱弟弟黑子哲也;征战四方,为民带来快乐。

在那时,天上有五个太阳。分别名曰桐皇,秀德,阳泉,海常以及诚凛。住在五个太阳上的主神们,觊觎着黛千寻的可爱弟弟黑子哲也(至少黛是这么认为的)。

神箭手黛千寻很生气。哥哥的职责是保护弟弟呀!怎么能引狼入室放任这些肆无忌惮的家伙来视/奸/自己的宝贝哲也呢!
于是嗖嗖放了四根箭,只留下一个太阳——诚凛。
从此以后,地球上的人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特大误)。

地球上帝光国的国王虹村修造,因为黛千寻给予了人们快乐的生活而感到十分的高兴;于是给了黛千寻一包灵药。
据说吃下这种药的人,就能立刻有飞行的能力辣!
对于黛这种远程攻击手来说真是太好不过了!
然后黛仙贝心里默念:太好啦!赶走了五颜六色的恶狼们,自己终于可以和他家宝贝哲也小白兔永远在一起比翼双飞啦♡
真是可喜可贺——
个鬼。

聪明如黛千寻也忘了,这世上;觊觎哲也的不只有太阳上的主神呀。
还有那名曰洛山的月亮上住着的主神——
赤司征十郎。



“什么?!”黛生气地咬咬牙,看着从洛山来的信件恨不得撕得它支离破碎。
“我早该想到的!”
“月宫、洛山、赤司征十郎!”
但没法啊。
洛山的实力强悍;加之之前的事情,赤司对黛也早有防备。二话没说在月宫外丢了个空间结界。高阶空间结界别说是远程攻击,就算近战打出暴击它依旧完好无损地在那里。
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皮笑肉不笑地迎接赤司的到来了。

赤司来到黛宅的时候,是农历八月初一。那时月亮看不真切,星辰倒也算是密集。

“千寻前辈近来可好?”抿一口茶,味道略甜了。
“托你的福,日子也算清闲。”
“哦呀?”赤司笑笑,“前辈家的哲也弟弟可好呢?”
x的。黛千寻在心里怒骂一声,眉头上跳起一个十字。这家伙目的贼明显,就是来勾搭他的宝贝弟弟的。
于是咬牙切齿道:“真是抱歉啊……他跟别人出去玩了,今日不在家。”
红毛恶狼!我是不会让你有接近哲也的机会的!

“看来前辈还不够了解哲也呢。”赤司起身走到屏风后一角,“哲也早偷偷回来了呢,不是吗。”

wtf?!

T*D我家哲也就算用GPS定位也找不到为啥这家伙自带bug啊←来自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台风过境的苦逼哥哥黛千寻。

某个性格恶劣的红毛恶狼直接无视了一边神色阴晴不定的千寻尼桑;面对可爱的孩子声线温柔,笑如春风。
“哲也,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吗?”

黑子身子不高,也就到赤司腰间。赤司便半蹲着望着对方的眼睛,双手搭在对方小巧的肩上。
黑子在听到赤司的话以后使劲点了点头:
“哲也记得征十郎哥哥!”

“征十郎哥哥给哲也买过奶昔,征十郎哥哥最好了!”

孩子明显比某些心机满满的大人好多了!纯天然无添加不做作!赤司心里那叫一个嘚瑟。
“哲也最乖了。以后我一直给哲也买奶昔好不好?”
“好——!”

各位看官们,其实这就是这样一幅画面:一只看起来纯真无害的红毛恶狼把可爱的小兔子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小兔子特别喜欢恶狼还心甘情愿让恶狼把自己吃干抹净。

看破红尘的兔子哥哥在一边哭得声嘶力竭大声喊“好弟弟你快回来”,却并没有什么卵用。红毛恶狼却对着兔子哥哥露出了獠牙和爪子:嘿嘿嘿哲也兔是我的食物辣!你死心吧~

八月十五那天,黛千寻有事外出。留黑子哲也一人在家守着。
好巧不巧,洛山国的叶山小太郎对黛千寻得到的药觊觎已久。于是特别挑了这么个好日子来到黛千寻的家里。

于是雷兽元气满满地对黑子哲也说:
“嘿!我就是来抢你们家的灵药的!快交出来吧!”
这样一来按照剧情大纲的正常发展,黑子一定会像传说中的嫦娥一样为了保住灵药然后喝下灵药于是就拥有飞到洛山的能力和小征在一起啦←来自叶山脑内宏图。

“叶山君如果想要就拿去好了。反正药还多呢!
”黑子眨了眨眼睛,biubiubiu天使气场全开。

???

叶山懵逼了:卧槽说好的套路呢。说好的与黑暗势力对着干呢。说好的不向黑暗势力低头呢。说好的A计划天衣无缝所以没有准备B计划呢。
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赤司正因为叶山的计划失败在月宫里独自45度明媚忧伤,忽然听得传来一阵咚咚地敲门声。
“进来吧——咦……哲也你怎么来了?”
背上纯白翅膀微微扇动的天使微微喘着气,显然是还不会怎么飞就急匆匆赶过来的样子。没留给赤司多少思考的空间,对方便快步扑到赤司的怀里:
“哲也刚刚学会飞就来看征十郎哥哥了!征十郎哥哥说过会一直给哲也买香草奶昔的!”

“征十郎哥哥……要反悔吗?”
啊啊,稍稍低落的童音听起来真是再可爱不过了♡

赤司微微一愣。
然后他笑了起来:
“怎么会反悔呢?我也最喜欢哲也了哟。”

他以为对方要回应他的感情要在很久很久之后,没想却是小说中才有的两情相悦。
“给哲也买一辈子的的话,哲也一辈子陪在我身边好不好?”
“好!”

就像你等他好久,最后发现,那个一直等你的人就是他。



“啧。你还真是个好运的家伙。”黛看着牵着自家弟弟的赤司征十郎,没好气地说了一声,“要不是哲也提出要和你在一起,谁会放心把这么可爱的天使交给你?”
“千寻前辈,都这个份上了就别来对我板着脸了好吗?”赤司耸耸肩,眼底的笑意却是藏也藏不住。

黛看着自己可爱的弟弟,叹了口气:“哲也,如果这家伙对你有哪里不好;打,往死里打。”
“以后不要有了老公忘了哥哥啊。”
“如果不想跟这个家伙在一起了,哥哥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喔。”
黑子红了脸:“千寻哥哥你在说什么啦!”
我是放心不下啊。黛一把揽过黑子,默念道:真是儿女大了不由娘(特大误)。

中秋相思悠悠,嫦娥月宫冷,悲伤绵延水自流。
今我同你久久,洛山城里暖,明月佳人为君留。


fin.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