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滴嘀

依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赤黑〕这样做出的方便面味道很棒哦

本人今天也想吃方便面饿死我了

Empty Attic:

这样做出的方便面味道很棒哦


魔法师赤黑的日常
赤司君会操控火焰的设定(←其实不仅仅是火焰x下次会写别的能力),但本篇里不会出现很多,大家就当做是一个日常看就好。



“赤司君——”黑子合上屋子的大门,向着赤司晃了晃手中了速食面,“最近有个方便面吃法很火呢,要不要来试试看?”
“多吃这个对身体不好。”赤司叹了口气,合上了手中的书本,就看见一脸兴致勃勃的黑子立刻钻到了厨房忙活。
还真是个行动派啊。
“嗯……我看看……先把面倒出来,倒热水,用微波炉叮一分钟……”
“微波炉?这么麻烦干什么……”赤司抬起自己的右手,酒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正当周遭空气开始微微扭曲的时候,却冷不防被黑子抓住手腕。
“推上说了用微波炉,那就要用微波炉才能做出最经典的味道,赤司君。”
“再说了,上次是谁不小心没控制好力度,让烤鳗鱼变成黑炭的?”
望着面前眉头稍稍皱起来的少年,强大的火焰魔法师赤司征十郎无奈地放下手,轻轻叹气,继而揉了揉黑子手感极好的蓝发。


得得,老婆的话,不听也得听。
他看了看自己右手的手心,心里暗暗念道:上次把鳗鱼烤糊以后,我一直都在练习厨艺的好吧。


“然后放入菜包和调料包——”黑子看了看手机,“搅一搅,再打入一个鸡蛋,叮两分钟……”
赤司看着面前动作连贯的少年,心中思考着应该给他家的哲也买一条围裙了。对方略略弯腰,再微微踮起脚找餐具的样子,好乖好乖。
这种温馨的同居模式,还真是冬天里令人安心的温暖啊。


“赤司君?”
就在漫长的等待泡面煮熟的过程里,黑子发现身后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环抱在了他的腰间,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像只大猫一样蹭啊蹭。
“我说了啊,这么冷的天,穿件高领毛衣吧。”赤司从他的脖颈间抬起头,“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啊,哲也。”
“别搞得像一个老妈子一样好吗赤司君。”黑子失笑,“你在身边的话,冷不到哪里去。”
“字面意思……?”
微波炉工作完毕的“叮”的一声传进黑子的耳间,他拍了拍身上的大猫。
“起来啦,赤司君 ,面要好了哦。”
“谁让你是这么一个,给人安全感的人呢?不暖不行啊。”
赤司从黑子身上起来,脸被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的泡面蒸汽暖得有些微红。他家的恋人向来都是打直球那种类型,喜欢就是喜欢。不会像个害羞的姑娘扭扭捏捏半天。


那个时候的告白也是如此。
赤司把他绑到京都的的家门口,盯着对方好看的眼睛,一字一句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反倒被对方一把抓住领带,拉过来在其嘴唇上亲了一口。
然后事态一发不可收拾,欲/火燎原。
赤司把他按/在那张大床/上一遍又一遍/狠狠地/进/入,粗着声音让他叫自己的名字;黑子也是环着他的脖颈,接纳/他/狂/躁的动作,红着眼圈轻轻说:
“我啊,最喜欢征十郎了。”


又是“叮”的一声,把赤司的思绪拉到当下。他看着身前渐渐清晰起来的身影,心中莫名有一股浅浅的暖意。
“然后——就是最关键的一步了!”
“把面条覆盖在鸡蛋上——再叮两分钟!”
黑子动作轻轻地将面条翻在鸡蛋身上,就像给它盖上了一条厚厚的毛毯被子。


自己的枕边人,也有的时候会在半夜里突然醒过来。黑子会看着他从被子里探出来的肩膀,然后轻轻地把被子盖在对方身上。
黑子的唇很凉很软,所以落到赤司脸颊上十分的舒服。
“好梦,征十郎。”
黑子每次这样,赤司就感觉自己的脸颊仿佛有微小的电流唰地流过。
黑子每次都说赤司像一只大猫,粘人的那种。有时候还会说,赤司君你这形象跟电视上那个财阀贵公子霸道总裁形象完全不一样啊,再这样下去我就粉转黑了啊。
赤司不以为然地说:“爱到深处自然黑。”


明明你才是那只小猫啊,哲也。
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脏,被欺负了也只是悄悄地哭,当心疼地抚/摸的时候,会乖乖地躺在我怀中。有的时候还会扯扯自己的衣角——却又带着猫咪的高傲。


黑子的知识接纳速度是很快的。一方面做着网络知名大V写手,一方面帮着赤司打理一些工作上的小事。
不过经济跟文学毕竟是相去甚远的东西,哪能这么快搭上边呢。就算这样,有时候黑子还是会不由分说地夺过赤司手中的文件。
“睡觉,赤司君,老喝咖啡不好。”
“我还有工作——”
“你批文件的习惯我还不知道?给我。”
第二天赤司过目这些文件,才不由感慨,不愧是老婆啊,心有灵犀。


黑子最后一次从微波炉里拿出面条,然后抽了抽鼻子,好香。
面条的汁水被汤汁吸尽了,面粉的香味也可以闻得到。蛋煮的恰到好处,蛋黄将凝未凝,和面拌在一起,简直就是天仙绝配。
“赤司君,你今天老喜欢发呆。”黑子戳了戳对方的脸,“怎么,难道被我做出来的面的香味吸引了吗?”
“……是被你吸引了。”
“赤司君又在犯蠢。”
赤司深以为然地点点头:“你说得对,我就是一个看见哲也就手足无措的大笨蛋。”
“喂我。”
外人看来,诸如赤司这样的职场精英,应该是完完全全的事业型;在感情上也应该是个理性的人。
其实这家伙感性的要命。
晚上没看见自己的恋人就晃得手足无措,然后回紧紧抱住从便利店回来,站在门口的黑子哲也。
又比如在京都下雪的早晨,和恋人一起撑着一把透明的伞,看见纷纷扬扬的白色从天空落下来。
赤司征臣曾说过,自己的儿子,在公司里像他,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就像他的妈妈一样温柔。相对的,他也只把这份温柔,留给他认为可以和妈妈相提并论的人。


“不是你自己说这是垃圾食品,不要吃的吗。”
即使这样,黑子还是拿着筷子在面上转动一小圈,然后送入对方嘴巴里。
“好吃吗?”
赤司看着对方的眼睛宛如夜幕下的星辰大海,一闪一闪的,美哉。
“好吃。”
“再喂我一口。”
“好。”
然后赤司指了指对方的嘴唇:“用嘴。”
黑子脸上红一阵白一阵:“老狐狸。”
但还是这么义无反顾地走进对方温暖的怀抱里,被温柔缱绻的火焰围住身子。
正如几年前,京都房门口的告白时的亲吻那样,像一只扑火的蛾子。
带着沉沦的决绝与深爱,义无反顾。


end
这样煮出来的面味道真的很不错哟,大家有空也可以试试看呀。


跟看我文章的姑娘说一句十分荣幸,我是無仔。


总之给各位比心心啦,爱你们。
我会向着自己喜欢的太太的方向努力的!

评论

热度(67)